close

我不想發好人卡
我也不想傷害你
但  我更不能因為上面兩個理由而欺騙你


我感覺得出來你對我有好感
可是我只當你是普通朋友
我和你之間最多也只是這樣的關係
不可能再更進一步了


我雖然說過我是需要經過相處才能談感情的人
但是這個條件也必須要我對這個人有某種程度的好感才能成立
我對你從一開始就只是朋友的感覺
我喜歡你這個朋友
我也希望我們一直都是朋友
因為這是最適合我們的位置


謝謝你喜歡我
讓我知道我不是乖戾到讓人卻步
謝謝你喜歡我
給了我無比的信心和勇氣
謝謝你喜歡我
你的體貼和溫柔讓我相信還是有好人存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